haruuuuuu

七哥與九弟✨

position

*ooc
*現實向
*短 可能一章完
*新手小學生文筆
*有女友
 
 
 
任何人總有一個兩個秘密、那個被飯稱為絶対エース的山田涼介也不例外。
 
 
像山田喜歡上他同事這樣的秘密。
 
 
山田和知念侑李從認識那天開始就一直沒有分開過,高中一起上,工作一起做,私人時間約在一起,線上遊戲也一起玩,兩人的一半人生都是充滿對方蹤影。
 
 
甚至知念堂而皇之加入山田一家的活動,知念生日山田一家為他慶祝,山田媽媽生日知念反過來都一起參加家庭慶祝,在很多J事務所內的前輩後輩眼中這簡直不可思議,這樣的同團成員J內基本沒有幾個吧。
 
 
對知念侑李這個人這份感情,山田最開始就知道大概直到死時把它帶進墳墓,說出口搞不好會把所有事情搞砸,腦內幻想到可以通向的結局都是悲劇結局,雖然曾經在雜誌上跨口一直在擔任姐姐的戀愛軍師,但現實是自己的感情事就這樣被他自己放置一旁。
 
 
 
大概能做的就只有
珍惜現在知念身邊還是他的定番位置⋯
 
 
在知念找到屬於直正喜歡的人之前。
 
^
 
高中時代山田與知念讀同一個班,全班合共只有7個男生其餘都是女生,男生要找不受歡迎的也是很難,何況是成名比較早的幾人。大概在青春期的無聊心理暗示下山田開始不久半推半就答應了和一個同班女同學交往,這大概是所有事變奏的起點。
 
 
某一天的放學後接下來的有團隊通告,中島本來上午已經有別的個人通告缺席,團內有上課的兩人就只有山田與知念。放學後山田告別了他的小女友和知念一同出發到拍攝現場。
 
 
到了樂屋其他成員還一個未到,山田和知念先佔據樂屋內唯一的沙發,反正團內人多都是先到先得制。
 
 
「吶,山醬。」
 
「怎麼了?」山田聽到知念一聲叫喚抬起頭,在山田的記憶當中知念就是那個柔韌有餘的天才,這樣浮燥的知念想起來還是第一次。
 
「最近跟OO桑交往如何?」
「沒什麼特別,就交往著看看囉。怎啦知醬?」對知念突然關心起他的戀愛故事感到驚訝,從一開始知念就沒有問過他。
 
「嗯、今天被告白了。」
 
心臟,突然有點痛。
像被小針頭輕輕刺著一樣。
 
「呃是誰?不是很好嗎我們家的知醬可是モテモテ男子喔,給了對方答覆了嗎?」
 
每說一個字身體內那支不存在的針更要顯然自己存在。
刺的更深更深。
 
「你不認識的啦,現在在想我不想因為想戀愛而戀愛,再想想吧。如果定下接收的我們可以來個double date介紹給你了。」知念笑著說。
 
胡說、誰想來什麼double date!才不想看到你和別人一起的樣子!
 
 
 
你的身邊那個位置只應該屬於我。
 
 
 
 
山田腦海跑出了這個念頭,心臟內那支不存在的小針終於恨恨地刺破那道心防。
滿腔感情越過心防來到他眼前。
 
 
 
原來他喜歡的 是他。
 
 
 
 
^
 
在那天之後山田認真思考過就跟小女友提了分手。雖然明白自己對第一次交往的對象有點失禮但要是沒有戀愛感情還是分開比較好。幸好高中時代的戀愛真是快來快去。對方也是讀藝能班更加明白拖拖拉拉只會影響到自己所以還是和平分手了。
 
另一件還好的事就是沒過幾天知念還是拒絕了向他告白的人,另外還跟山田說出他的人生大道理。
 
 
想談戀愛而談戀愛是不對的,那只是結論,不要因為大家都在談戀愛就隨便接收別人告白,他總會自然而然地遇上屬於他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說出這樣可愛的話的知念在山田心中又要在滿分上再硬加上幾分,雖然說只要拒絕了他那不知名的對手山田內心已經決定要給知念加很多很多分,也完全忘記自己曾經就是受影響而開始交往過的人。
他的確很想當知念命中注定的人,但他想想也知道那個人不可能是他。
 
 
那時開始山田的心中全就是知念。
知念的心中那個小位置,山田還不想知道屬於誰。
 
 
^
 
 
 
 
完了我覺得我未必可以寫下去w我明明不是想寫出個這樣的。
但看了今天的糖今天popolo爸爸的九年自畫像的小牛奶就變奏了w
 
謝謝我那2位官方大手❤️
 
 
 
 
 
 

评论

热度(14)